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车范根告别战李玮峰首发 水原主场负全北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6月06日18: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14:00,韩国足球联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因伤未被列入大名单,李玮峰则首发出场但未能用胜利为恩师送行,在车范根告别战中水原三星最终1-3负于对手。

  赛前水原三星在小组中2胜1负积6分列小组第三,李玮峰上轮比赛因为停赛没有登场,水原最终客场1-4不敌庆南FC。而本场比赛李玮峰重新回到球队右边卫的位置上,这也是主帅车范根执教水原三星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由于联赛战绩不佳,车范根已经对外表示6日对全北比赛结束后他将离开水原三星,车范根在水原6年多的执教生涯即将画上句号,水原将士都想用一场胜利为老车送行。与此同时,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因伤继续缺阵,他也错过了再次与李玮峰面对面较量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全北现代反客为主,上半场第7分钟,全北获得左侧角球,艾诺角球开出洛夫雷克禁区内冲顶头球破门,1-0全北领先。水原失球后并未慌乱,但全北强大的攻击力让水原难以招架,上半场第29分钟,艾诺右边路快速突破并送出贴地传中球,中路包抄的路易斯将球送入网窝,2-0!此后水原未能改写比分,水原主场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水原就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老将金大仪主罚,中后卫38号徐载源后点头球破门为水原扳回一城。进球后水原气势大振,第59分钟,水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李玮峰禁区内冲顶被干扰未能顶到皮球,后点包抄的何塞·莫塔凌空抽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5分钟,又是李玮峰接队友角球头球攻门,这次虽然速度力量俱佳,但球稍稍偏出门框,李玮峰再次错过扳平比分的大好机会。

  比赛第85分钟,下半场一直被压制的全北反击再入一球,本场送出两次助攻的巴西人艾诺自己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得手,3-1!水原大势已去。最终1-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车范根在水原三星的告别战最终以失利告终,但水原三星仍然同全北和庆南一起获得小组出线权进军8强。(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