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奥托将成国安离队第一人 同王长庆斗殴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06月0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深圳,世界杯间歇期之前所有中超联赛都将停摆,各个队伍也将进入休养生息重振旗鼓的阶段。对于最近连续七轮不胜的北京国安来说,间歇期的大换血几乎已成定局,本赛季国安在内外援引进上效果都低于预期,而外援问题更是饱受外界诟病,目前种种迹象表明,巴西人奥托将成为球队被清洗的第一人。

图为赫莱布再破御林军大门(查看组图)

  早在国安客场出征深圳时,细心者便发现球队除了受伤的队员之外,奥托、王长庆、陶伟都没有随队出征,而主帅洪元硕给出的解释是三人的身体出了一点状况。不过据记者了解,事情远非洪元硕所说如此简单,据记者了解,由于在奔赴深圳前的一次训练中,奥托和队友王长庆发生斗殴,因此两人都被洪元硕打入冷宫。

  事情缘于训练中双方发生了身体接触,随后奥托对王长庆实施了肢体报复,这下顿时惹恼了王长庆。据国内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奥托当时对王长庆做出了一个极具侮辱意味的挑衅手势,正是这个手势成为双方发生斗殴的导火索,随后主帅洪元硕随即叫停训练,叫两人立刻停止训练。

  奥托的这次不冷静,可以说是巴西人郁闷已久之后的情绪大爆发,自从本赛季加盟国安之后,他仅仅在对阵川崎的比赛中打入无关大局的一球,而在中超联赛中至今颗粒无收,甚至连助攻数都很少,这与球队的期望值发生巨大偏离。这次冲突使得奥托在队友以及教练心中的印象分更为降低,也直接加速了自己的被清洗速度。

  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更换外援给出了意见,一切以教练组的需求为准,目前情况来看,奥托在能力上达不到教练要求,战术上无法融入全队,心态上较为急躁,可以肯定将在间歇期走人。 (搜狐体育 老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