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陪太子读书”热身赛1-0法国 国足凯旋受热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7日00:0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足你大胆地往前走,莫回头”,前天凌晨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国足1比0战胜法国,尽管这是一场“陪太子读书”的热身赛,但国足的表现在赛后获得舆论一致称赞。

  昨天,国足凯旋!“脚踢雄鸡,国足威武”,“高洪波!实在是高!”在首都机场,球迷们打出各种横幅来鼓励国家队,而国足队员也是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合影,这是即东亚四国赛后,国足再次赢得球迷的热捧。

  由于中超休战,国足队员在抵达机场后就地解散,开始了他们短暂的假期。国家队下一期集训被安排在本月11日,地点在昆明,按计划,6月26日,国足将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