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8月9日争霸战 国际自由搏击冠军宝力高谋划卫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7日01:20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国目前惟一的国际自由搏击冠军——WKA90公斤级金腰带冠军宝力高将在8月9日于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一场卫冕战,对手是2008年被他赶下冠军台的德籍土耳其裔强手雅亚。

  昨天,在内蒙古巨力杯宝力高国际搏击争霸赛的媒体见面会上,雅亚表示,上次输掉比赛是因为自己轻敌,当时他只把宝力高当成了一碟“小菜”,不过即使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宝力高也是2比1险胜,雅亚警告宝力高说,金腰带你还可以保存两个月,到时候我会拿回来。对此宝力高毫不示弱,他说虽然自己因伤刚恢复训练不久,但是估计届时状态将恢复80%,但这就足够了,因为我从未输掉过这样的比赛。金腰带是我的,谁也拿不走。

  据悉,这次比赛将采用现在国际流行的日本K1规则,禁止抱摔,而且裁判也将使用外籍裁判执法,力求做到公正客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