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换外援前锋后卫 间歇期引援4轮无法上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51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二次转会成为各支球队在联赛中提高竞争力的手段。不过,足协规定二次转会队员只能在第15轮之后参加比赛的规定成为各个中超俱乐部利用间歇期补充人员的最大障碍。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也表示:“中国足协在相关转会政策的表述中有些出入,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沟通。”如果球队在间歇期引进球员,根据足协二次转会的球员下半赛季才能出战的规定,新引进外援需要等4轮联赛才有资格出战。

  国安方面已开始引进内外援工作。从目前的阵容分析,外援主要集中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与外援相比,内援的引进难度更大,国安虽然拥有两个内援名额,但仍以内部挖潜为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