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主席亲口证实 贝尼特斯将成国际米兰新帅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5:08

  时报讯 国际米兰加冕三冠王之后不到一周,穆里尼奥就与皇马签了合同。没有了狂人,国米是否会就此衰败?在卡佩罗、希丁克相继拒绝国米之后,国米的下赛季前景越发为人所担忧。不过昨天,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公开宣称,国米已经找好了穆里尼奥的替代者,贝尼特斯即将成为国米新帅。

  穆尼里奥与国米分手之后,国米先后联系过卡佩罗、希丁克,但都被对方拒绝。几天前,利物浦突然与贝尼特斯解约,这让贝尼特斯成为国米新帅最热门的候选。意大利媒体一直在关注着贝尼特斯的行踪。据《米兰体育报》称,解约后贝尼特斯立刻马不停蹄地和经纪人前往意大利撒丁岛,与国米高层会面。6月6日,莫拉蒂向《罗马体育报》证实:“我已经为国米选好了教练,就是贝尼特斯。”莫拉蒂的表态,也意味着国米即将迎来贝尼特斯时代。 (阿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