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威尔士赛麦克道维尔反超夺冠 戴维斯再收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7日07:38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夺冠

  北京时间6月7日,欧巡-威尔士公开赛周日在2010年莱德杯主办球场凯尔特庄园落下帷幕,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从四杆落后的处境下追赶上来,最终以3杆优势夺取赛事冠军,这也是麦克道维尔的第5场欧巡赛胜利。

  麦克道维尔周日打得非常漂亮,他交出63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5杆,比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领先3杆夺冠。这场胜利让麦克道维尔收获350,940点积分,其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上升到第10位。有九名球手将自动获得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资格,之后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将会利用手中的三张外卡挑选球手。

  “我想说的是这是我把事情理顺打得最好的一轮,最终赢得了比赛,”麦克道维尔赢得了两年内的首场胜利之后告诉记者,“这将我的莱德杯梦想向前推进了很大一步。我必须要有一个重大的夏天,也许还必须取得另外一场胜利。如果说应该不要寄望于获取外卡的话,那么在这里夺冠就是我的荣耀。”

  就像上周在马德里做到的那样,30岁的北爱尔兰球手很快突出重围,他在前八个洞里抓住6只小鸟,超越了前一晚领先的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

  马塞尔-西姆周日的表现非常挣扎。开始周日比赛之前还是领先阵容3杆,领先麦克道维尔4杆,但是他在短的第3洞就葬送掉自己的前程。在那一洞,西姆两次击球入水,打出糟糕的7杆吞下四柏忌。

  上周的亚军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成为麦克道维尔唯一现实的障碍。威尔士人很高兴家乡的观众看到他打出漂亮的一轮。25岁的戴维斯周日交出62杆,以一杆的优势刷新了球场纪录。

  戴维斯上周在马德里名人赛上落后卢克-唐纳德,获得亚军。这个周日,他在两个四杆洞射鹰向冠军发起挑战。一个是在第8洞,戴维斯从160码外用8号铁击球进洞;另一个是在第15洞,他拿下30英尺的推杆。这个时候,戴维斯只比麦克道维尔落后一杆。可是随后麦克道维尔作出回应,他在第10洞和第11洞抓住小鸟,并且再也没有缩小他的领先优势。

  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此次到欧洲三周的旅行很成功,他先是在欧洲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之后在马德里获胜,本周在威尔士又单独获得第3名。唐纳德周日交出65杆,总杆低标准杆10杆,虽然比冠军麦克道维尔落后5杆,但却巩固了其自动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地位。

  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周日交出71杆,总杆高标准杆3杆,取得并列第46名。蒙蒂对这座他帮助翻修过的球场给予了评价,他告诉记者,“这座高尔夫球场将允许最优秀的队伍获胜----希望那支队伍是我们。有太多球场变成比赛球场之后只是推杆更有竞争性,不过这却是一座真正的击球手的球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