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屠戮高卢鸡回国受热捧 高洪波强调团队力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7:59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刚刚在热身赛中战胜法国队的国足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数十名球迷专门迎接国足归来,而国足主帅高洪波更是成为球迷们热捧的对象。但是面对球迷和媒体的高热度,高洪波却表现得非常低调,他说:“团队凝聚力是战胜法国队的最关键因素,国足永远不可能依靠某个人就获得成功。”

  对于国足能以1比0战胜强大的法国队,高洪波表示:“球员能跟这么强大的对手比赛,没有表现出惧怕,没有缩手缩脚,说明队员们经过职业化的锻炼,控制自己的能力已经非常成熟了。世界排名第84位的中国队,能战胜排名第9位的法国队,说明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大家劲往一起使,就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赛前媒体关于千万不要再踢伤法国队队员的报道非常多,这给队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干扰,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却成功地克服了这种干扰,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这让教练组非常满意。”

  由于球员们打完与法国队的比赛后,又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才回到国内,所以昨天在国足解散前,教练组特意宣布将原本在本月10日开始的昆明集训推迟一天,让国脚们多得到一些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