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接替穆里尼奥 前红军将成国米新帅教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8:51

  晨报讯 国米加冕三冠王之后不到一周,穆里尼奥就与皇马签了合同。没有了“狂人”,国米是否会就此衰败?6月6日,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公开宣称,国米已经找好了穆里尼奥的替代者,贝尼特斯即将成为国米新帅。

  穆尼里奥与国米分手之后,国米先后联系过卡佩罗、希丁克,但都被对方拒绝。几天前,利物浦突然与贝尼特斯解约,这让贝尼特斯成为国米新帅最热门的候选。6月6日,莫拉蒂向《罗马体育报》证实:“我已经为国米选好了教练,他就是贝尼特斯。”莫拉蒂的表态,也意味着国米即将迎来贝尼特斯时代。

  国米已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冠,球队的目标是和巴萨一样,成为六冠王。8月底,国米要先后出战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留给新帅作出调整的时间并不算多,选择经验丰富而且与穆里尼奥战术理念相似的贝尼特斯,国米也不需要作出太大调整。

  贝尼特斯最快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星期一与国米签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