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2010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战罢 中国6-1大胜伊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7日10:06

  本报讯 5日晚,2010年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在河南电视台《武林风》举行。最终中国队以6∶1的绝对优势获胜,我省选手、少林塔沟武校学员王伟(上图右)在65公斤级对决中大比分战胜伊朗选手瓦希德·巴布里。

  作为2010年功夫王散打争霸赛的后续赛事,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引起武术界广泛关注。本次比赛共设七个级别,中伊双方各派出五男二女参赛,我国散打名将王伟、姜春鹏、付佳纯等选手组成的超强阵容悉数登场。而河南的唯一一名参赛选手,来自少林塔沟武校的王伟备受期待。在当晚的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王伟不负众望,一上场就给对手制造了许多麻烦,他不断利用小边腿和摔法、拳法连续得分,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王伟以绝对的优势获胜,为中国队拔得头筹。随后,左佩佩、付本佳等人也连续获胜,比赛呈现一边倒局势,中国队占得先机。最终,中国队以6∶1的绝对优势获得本次中伊对抗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