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朗多三双让加索尔折服 被誉控卫中最能抢篮板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6月07日11:45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系列赛第二战凯尔特人客场以103-94险胜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雷阿伦上半场就贡献全场32分钟的27分,最终全场投进8记三分,创造了总决赛三分球新纪录。朗多则贡献1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送给湖人一场失利。

  赛后朗多说:“这是一场全队努力带来的胜利,雷阿伦上半场带领我们前进,下半场,我们一度表现不佳,但我们挺过难关,一起努力,最终获得胜利。”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赞叹朗多说:“他做了很多事情,封盖、抢断,无所不能,他是我们的四分卫,他为我们做了大量的事情,他今天晚上表现非常梦幻。”

  朗多的表现甚至折服了对手,湖人内线大将加索尔说:“朗多控制了整个比赛,他获得了很多篮板球。他是组织后卫中最能抢篮板的球员,这些就证明了他的价值。”

  在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一度陷入落后境地。但在最后3分21秒时,当加索尔封盖掉加内特的投篮,朗多很迅速的抢下篮球,随后快速成功上篮,帮助绿衫军以91-90领先湖人。此后加内特跳投得手,凯尔特人在完成一次成功防守之后,朗多再度跳投得手,他不断挥舞双臂庆祝,令整个斯台普斯球馆鸦雀无声。朗多在第四节独取10分,是凯尔特人关键时刻的最大英雄。(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