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篮网抢购詹姆斯信心足 球员市场仅韦德难以撬动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2:18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会身披哪支球队的战袍征战NBA?这是球迷们关心的一个热点问题。新泽西篮网是詹姆斯的追求者之一,詹姆斯家乡媒体,阿克伦城的《灯塔日报》记者杰森·埃劳德对篮网抢购詹姆斯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俄罗斯超级富豪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已经正式成为篮网的老板,普罗科洛夫对NBA了解的很少,但他是一位商业大鳄,而詹姆斯喜欢做生意。虽然篮网本赛季常规赛战绩在联盟垫底,但这支球队拥有充足的工资空间,又得到了普罗科洛夫的财力支持,他们对于今夏球员市场大战很有信心。“篮网深信除了德维恩·韦德之外,其他球员他们都有机会得到,”知情人透露,“篮网相信他们有希望引进勒布朗,因为他们认为普罗科洛夫的国际化视野对勒布朗有吸引力。”

  篮网要在纽瓦克打两个赛季,然后才能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如果篮网位于布鲁克林的新球馆未能及时投入使用,篮网可能要在纽瓦克待更长的时间,但最终他们还是会搬到布鲁克林,纽约可是很有吸引力的大市场。篮网拥有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等一批青年才俊,本赛季他们不惜牺牲战绩来培养年轻球员。篮网得到了探花签,这是他们补强阵容的筹码。篮网拥有开出大合同的工资空间,有了普罗科洛夫撑腰,篮网资金充足。篮网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他们的股东Jay·Z。Jay·Z是詹姆斯的好朋友,Jay·Z可以扮演说客劝说詹姆斯加盟篮网。令人惊讶的是,普罗科洛夫不打算让Jay·Z加入到詹姆斯争夺战中,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可能会劝说普罗科洛夫使用Jay·Z。想要得到詹姆斯,篮网就要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

  篮网也有一些不利的因素,他们本赛季的战绩太烂,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满足詹姆斯夺冠的愿望。《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达历桑德罗表示普罗科洛夫对NBA并不了解,他能说出名字的NBA球员不超过10名,篮网球员他只能说出5个人的名字。普罗科洛夫是一位商业高手,他拥有全球化的眼光,但这些不会帮助詹姆斯在两年内问鼎总冠军。自己的头像印在俄罗斯的牛奶包装上和下赛季与科比·布莱恩特争夺总冠军,詹姆斯会选择哪个?

  篮网本来最有可能拿到状元签,但他们最终只获得探花签。这意味着篮网十之八九要与肯塔基大学组织后卫约翰·沃尔擦肩而过了,而沃尔是詹姆斯的好朋友。篮网要在纽瓦克待上两个赛季,甚至可能更长的时间,詹姆斯愿意在那里打球吗?如果詹姆斯想要签1份3年合同,他恐怕不会选择篮网。如果詹姆斯想签1份5年合约,篮网也许希望更大,普罗科洛夫承诺将让篮网5年内夺冠。篮网目前还没有主教练,这也是阻碍詹姆斯加盟的因素。达历桑德罗认为篮网不是不可以追求詹姆斯,但普罗科洛夫的吸引力究竟有多大是个未知数。篮网不如追逐比较现实的目标,像大卫·李和鲁迪·盖伊,他们可以让篮网的战斗力迅速升级,让阵容更加平衡。□罗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