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飞侠”一直饱受膝伤困扰“ 科比恐无缘世锦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3:53
    本报讯 NBA总决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科比率领湖人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据悉,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小飞侠”将在总决赛结束后进行手术,并因此缺席8月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本赛季,右膝盖的伤势始终折磨着科比。随着赛季即将结束,科比决定进行手术,以彻底治愈自己右膝的磨损和撕裂情况。与此同时,科比也许还将对骨折的手指继续进行治疗,因为据传科比整个赛季都是在手指肿胀的情况下坚持比赛的。

  一旦科比选择手术,他注定将缺席今夏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加上此前宣布可能退出的詹姆斯,美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星味儿”少了许多。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