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吴敏霞/何姿卫冕女子3米板 自称目前不考虑退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7日16:15

  中国新组合何姿/吴敏霞不负众望,昨晚勇夺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赛后,吴敏霞表示,目前不考虑退役。

  郭晶晶/吴敏霞组合在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几乎从未失手,多次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金牌。在郭晶晶选择休养一年后,吴敏霞同何姿组合首次在世界大赛上亮相。结果,凭借稳定的发挥,她俩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吴敏霞认为,取胜的关键是“后面两个动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在3轮动作过后,俄罗斯组合费力波娃/娜塔莉娅落后中国组合仅3.9分,但在完成305B和5235D两轮动作时却出现了明显失误,与吴敏霞/何姿的差距一下子扩大到31.38分。

  对于何姿这位新搭档,吴敏霞的评价是“听从领导的安排,目前来看两人的配合还不错,沟通也挺好的”。不过,在今年3月的跳水系列赛青岛站上,首次搭档出征国际赛场的新组合,由于吴敏霞的走板失误得了零分。现在,经过3个月的磨合,两人的默契程度有了提高。

  今年25岁的吴敏霞在队内已经是“元老级”人物。被追问何时退役时,她表示:“至于会坚持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也没有必要总是去考虑这样的问题。因为如果总是去想这样的问题,可能会让自己打退堂鼓。”

  本报记者 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