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大宝贝洛杉矶逛街购物 豪言夺冠后去拜访奥巴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6月08日07:25
大宝贝戴维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在总决赛第二战开打之前,凯尔特人替补前锋格伦-戴维斯携女伴前往了洛杉矶的一家Sean John品牌服饰店购物,该品牌的老板便是说唱界的大佬“吹牛老爹”肖恩-康姆斯。

  临走时,戴维斯在门口碰到了美国某著名娱乐网站的记者。记者问道:“嘿,格伦,道克-里弗斯(凯尔特人主帅)真的在更衣室里收了钱吗?(指里弗斯借打赌激励球员一事)”戴维斯笑着答道:“是的。”记者追问道:“收了多少呢?”戴维斯答道:“收了很多,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数字,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那是一大笔钱。”

  说到这里,旁边的女伴对戴维斯说:“告诉他们,你们会赢,你们会去白宫。”于是戴维斯对着摄像机来了一句:“奥巴马,我们要来了。”只有总冠军才能获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戴维斯此话意指凯尔特人这次肯定会夺冠。见此情况,吹牛老爹也跟着来凑热闹,他说:“你们必须得明白,我是湖人的球迷,但是这个孩子明天会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因为他穿了Sean John的衣服。”吹牛老爹的这番话立刻引来了一阵哄笑,戴维斯也很配合的提起手上的一堆衣服拿给摄像师拍。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