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二格”落户杭州绿城 格里菲斯三兄弟齐聚中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3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杭州绿城俱乐部获悉,亚当·格里菲斯已经与俱乐部签约,将在下半赛季代表绿城出战,这也使得格里菲斯三兄弟都在中超赛场聚齐。

  亚当·格里菲斯是三兄弟中的老二,此前曾经在北京国安试训过,可惜未能留下,随后他加盟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在随队征战亚冠的比赛中亚当表现极为出色,被杭州绿城队主帅吴金贵看中,获得了一份一年的合同。亚当能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

  绿城队队员们在享受了一周假期后,昨天全都归队。在昨天的训练中,亚当的表现赢得了队友的肯定。据悉,亚当这次是以自由身转会,绿城只需要支付给他薪水,而不会涉及到转会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