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洛瑞和蒙哥马利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曼纳瑟罗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8日05:48
蒙哥马利(资料图)
蒙哥马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欧洲区的比赛周一结束,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获得了今年7月份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赢得了这场有96人参加的欧洲区资格赛事。周一两轮比赛过后,洛瑞总杆低标准杆11杆,2杆优势领先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和蒙哥马利。后者将要把其连续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场次延伸至21场,蒙蒂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是在1990年。

  那些未取得今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前莱德杯队员有达伦-克拉克、大卫-豪威尔和保罗-麦克金尼。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2009年曾以16岁的低龄参赛,当时他在坦伯利取得第13名,成为英国公开赛业余球手银质奖章最年轻得主,不过今年他也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周一,肖恩-洛瑞和蒙哥马利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都打出平纪录的62杆,只不过洛瑞是在老球场打出的,蒙哥马利则是在难度大得多的新球场。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很高兴获得了这个机会,”八届欧巡第一表示,“我对我的球童说,当英国公开赛开始的时候,我将有47岁了,这很可能是我在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次机会。”

  洛瑞去年赢得爱尔兰公开赛时还是一名业余球员,他也很高兴获得在大满贯赛上首演的资格。“安德鲁斯会非常棒,”洛瑞说,“我在年初的时候说过,这是一场我想要参加的比赛。”

  今年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为那些未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欧巡会员提供了10个名额。其他七名获得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球员是: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丹麦球员托马斯-比约恩、威尔士人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西班牙人双雄莱拉(Jose Manuel Lara)和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阿根廷球手塔诺-戈雅(Tano Goya),以及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力挺-蒙哥马利拒再谈婚外情 莱德杯主席出面力挺蒙蒂 

    丑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婚外情曝光 小三是前女友(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