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首站落幕 重庆康德屈居亚军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3:58

  本报山东烟台6月7日电 (记者 韩成栋)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之后,2010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首站比赛今天下午在山东烟台落下战幕。尽管志在争冠的重庆康德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连胜山东胜利队与日本三起商行队,但最终仍以微弱劣势排名积分榜第二名,与冠军失之交臂。

  按照赛前的形势分析,康德队若想夺冠,除了确保最后两战全部取胜外,还必须期望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队在与山东胜利队的对决中落败。

  康德队今天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山东胜利队与日本三起商行队。在上午的比赛中,她们与实力强大的山东胜利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殊死大战。最终,凭借陈晴在单打比赛中独取两分的出色表现,以3∶1的比分击败对手,让争冠希望得以继续延续。

  下午,面对实力一般的日本三起商行队,康德队遣上了之前从未登场亮相的本土球员刘园园,这也是重庆球员第一次在国内乒乓球职业联赛中出场。出战第二单打的刘园园尽管十分努力,但毕竟缺乏职业比赛经验,最终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高桥真梨子。不过,刘园园的落败并没有影响到康德队的最终战绩,她们凭借杨飞飞在单打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3∶1的大比分战胜三起商行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首站的角逐。

  遗憾的是,在另外一场事关冠军归属的比赛中,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队以3∶1的比分战胜山东胜利队。这样,康德队与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队同积22分,但由于后者在双方的直接对话中获胜,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队得以凭借这一微弱优势夺得冠军,康德队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