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育会客厅 > 名嘴名记

老邓华德初上岗满嘴“Good” 感言要做好三件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08日15: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日下午,上海男篮在梅陇基地开始了夏训的第一堂技战术训练课。这也是老邓华德接手上海男篮的第一天。对于接下去的夏训工作,老邓华德表示他有“三件事”要做。

  在儿子小邓华德上调国家队之后,老邓华德开始接过了教鞭,负责起上海男篮的夏训工作。今天,他正式走马上任,并带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一堂课下来,年迈的老邓华德虽然满头大汗,但是并没有气喘吁吁,看来年纪并不是太大问题。

  由于部分球员上调国家队,一队球员只剩下王立刚等5人,所以老邓华德补充了几名二线队员一起练习。可以看出,这位老邓华德身上有很多小邓华德的影子。由于是第一堂训练课,老邓华德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跟队员进行磨合。所以,整堂训练课里,老邓华德都是以鼓励为主,时不时听到他喊上几嗓子“Good”。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老邓华德表示他很看好这支球队,觉得上海男篮还有很大潜力,他甚至称这支球队让他想起了当年拥有乔丹、尤因的美国男篮。这样的“恭维”,或许将激励上海男篮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在谈到接下去的工作重点时,老邓华德说他眼下有三件事要做。“这个夏天,我有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1、让队员们在篮球技术层面上有一个质的提高 2、希望队员通过夏训对我儿子的打法有更深刻的理解 3、每一个球员都要明白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这样能为球队做更多贡献。”邓华德说。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集训,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我很满意,我认为这支队伍还有很大潜力。”老邓华德表示,儿子不在这里不会影响这支队伍,“我们的带队不会有什么不同,对我们球队的整体备战也不会产生影响。我在,跟他在时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