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杰克逊盛赞雷阿伦 科比:防守端出问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29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不够坚决。”科比在季后赛里很少有好脸色,输了球的晚上,更是拉下长长一张脸。科比在上半场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三犯之后,“禅师”在距上半场结束还有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大胆起用科比,事实证明他赌成功了,科比在中场哨响结束前,投了一个超远三分。

  “科比陷入犯规麻烦,使得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另外雷(阿伦)手感热得发烫。”“禅师”不是那种暴躁型教练,尽管在主场输球,他说话依旧不温不火,如何为科比摆脱犯规困扰是他这两天需要考虑的事情。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