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欲引进世界杯前锋 奥托恐将遭“清洗”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7:52

   京报网讯(记者高炜)由于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队以来表现持续低迷,巴西中锋奥托在中超联赛间歇期被俱乐部“清洗”的可能性极大。据了解,国安队教练组已着手考察新的外籍前锋,一名即将参加世界杯的欧洲球队的主力前锋成为首选。

  奥托加盟国安以来只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其表现与教练组的预期相去甚远。加之奥托在最近的训练中与队友爆发冲突,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已对他失去了耐心。如不出意外,奥托将在本次联赛间歇期离队。

  目前,已有多名经纪人给国安俱乐部送来了外援资料,位置集中在前锋和后卫方面。据了解,国安对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更加渴望,后卫如果没有比苏格兰球员罗斯能力更强的人选,教练组将不会对后防线作出调整。有消息说,希腊队现役国脚耶卡斯或查里斯特亚斯是进入国安视野的两大锋线人选。不过,俱乐部高层对此传闻不置可否。现年30岁的耶卡斯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出场11次打进10球,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效力于德甲纽伦堡队的查里斯特亚斯是标准的高中锋,曾为希腊队夺得2004年欧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中国足协规定,中超二次转会加盟的外援只能从第16轮联赛打起。对此,包括国安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已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新加盟的外援在联赛间歇期结束后、即从第12轮起就能获得上场比赛的资格。足协职业联赛发展和监管部人士表示,将召开中超联赛委员会会议商讨此事,尽量不影响各队的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