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拳击联赛决赛遵义开战 奥运冠军邹市明亮相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8:35

  金黔在线讯 2010年中国首届拳击联赛总决赛6月8日19:30在我省遵义市汇川体育馆开赛,奥运冠军邹市明、亚军张志磊等众多国内拳击精英将亮相赛场,展开决战。

  据介绍,中国拳击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高水平的拳击联赛,该赛事于今年始创,是继足球、篮球、乒乓球和排球后的国家第五大联赛,共有前卫、新疆、内蒙古、安徽、申黔和广东等6支拳击俱乐部队参赛。

  此前,遵义市分别于2010年5月4日和5月28日在汇川体育馆和仁怀市茅台镇酒都体育馆举办了两场比赛,我省申黔拳击俱乐部经过紧张激战,一举成功击败了安徽队和广东队,成为本届联赛南方赛区的冠军,并将与北方赛区冠军前卫拳击俱乐部进行最后争夺,决出本届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