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落户浙江 将不定期迎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8日20:20

     新华社杭州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6月8日,中国足协首个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为基地揭牌。

    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馆,2009年在这里组建成立了省内唯一的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并参加了2009年至2010年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连获五项殊荣。从2009年开始,黄龙体育中心与中国足协签订协议,将连续5年承办中国国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目前,黄龙体育中心正着力打造“足球主题公园”,在作为中超球队杭州鸀城的主场以及黄龙五人制足球队全国联赛主场的同时,致力于引进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以及开展沙滩足球运动,使这里成为杭州乃至浙江开展足球运动的乐园。

    据悉,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挂牌后,将不定期迎接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集训。(完)2010/06/08 20: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