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揭幕战古巴女排3-1力擒荷兰 赢取瑞士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6月09日00:26
[点击看组图]
瑞士女排精英赛
荷兰美女选手惊艳赛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首日争夺,B组老牌劲旅古巴队迎战弗利尔领衔的荷兰队。最终古巴队发挥出色,以3-1力擒荷兰队,取得开门红,四局具体比分为25-18、25-22、17-25和25-23。

  本场比赛,古巴队雪藏了主力二传桑托斯,由希列和克莱格尔搭档二传,其他位置的球员包括卡尔卡塞斯、席尔瓦、卡斯卡内达、吉尔和阿雷东多;而荷兰队由著名接应弗利尔和优秀主攻斯塔姆领衔应战。

  首局比赛,古巴队率先利用拦网得到一分,随后克莱格尔的快球、希列的发球以及席尔瓦的拦网连续得分,古巴队以6-0获得完美开局。在卡尔卡塞斯二号位进攻打死后,古巴队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古巴队接连出现失误,荷兰队趁机将比分迫近至6-10,不过古巴队很快凭借希列的拦网以及克莱格尔的进攻将比分拉开至14-8,随着席尔瓦四号位平拉开得手,古巴队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古巴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随着一个滚网幸运球,古巴队以25-18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古巴队上来以3-0占得先机。之后在弗利尔的发球轮,古巴队一传连续出现失误,荷兰队趁机将比分追至4平。4平后两队打得较为胶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古巴队依靠克莱格尔的进攻以8-7领先。暂停后荷兰队连得三分以10-8反超比分,不过古巴队依靠席尔瓦势大力沉的跳发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12-10再次取得领先。随着荷兰队进攻失误,古巴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荷兰队顽强的将比分迫近至17-19,关键时刻席尔瓦的发球再显神威,古巴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17,随着弗利尔发球出界,古巴队以24-21拿到局点,在克莱格尔二号位扣球得手后,古巴队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古巴队开局以1-3落后,然而卡尔卡塞斯的发球奏效,古巴队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4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6平后古巴队出现低级失误,荷兰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两队争夺异常激烈,尽管古巴队打得十分顽强,但荷兰队保持着两分左右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荷兰队以16-14领先。局末阶段,荷兰队一鼓作气,打吊结合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结果以25-17扳回一城。

  第四局,两队在短暂胶着后古巴队以5-2拉开比分,尽管顽强的荷兰队连追三分,将比分改写为5平,但关键时刻席尔瓦的重扣和吉尔的半高球得手,古巴队连得三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不久,荷兰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从而以14-11反超比分。随着古巴队失误,荷兰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古巴队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从16平一直打至13平,关键时刻古巴队连得两分,从而以25-23再赢一局,总比分3-1力擒荷兰队,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