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皮尔斯放豪言要横扫湖人 凯尔特人不想再回洛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2:40

  09-10赛季的NBA总决赛已经战罢两场,凯尔特人拿下了第2场比赛,将大比分改写成1:1;现在,总决赛将会移师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连续拥有三个主场,形势对他们似乎非常有利,从他们的灵魂人物皮尔斯身上,你就可以看到他们对总决赛的信心。

   第二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在拉队友帕金斯从地上起来的时候,皮尔斯对帕金斯说,“我们不会再回(洛杉矶)来了。”皮尔斯的意思很明显,他相信他们的球队会赢下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比赛,从而以4:1的比分再次夺冠。如果凯尔特人能做到,那么他们当然不用再回到洛杉矶。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皮尔斯第一次说类似的话了。就在凯尔特人以2:0领先魔术之后,他也说过不会再回奥兰多,当时他豪言要在四场之内横扫魔术。“连胜两场是不是会让凯尔特人放松?”皮尔斯立刻严肃地回答说:“我们的球迷不会让我们放松下来,我们要努力在四场比赛解决问题。”然而,事与愿违。凯尔特人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魔术连续扳回两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