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敲定新主帅 38岁少帅蒙蒂威廉姆斯接过教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44

  本报讯 昨日,黄蜂队敲定下赛季主帅人选,38岁的少帅蒙蒂·威廉姆斯接过教鞭。据美媒体透露,他与黄蜂的合同为3年,今日正式的媒体见面会将在新奥尔良举行。

   蒙蒂·威廉姆斯曾经在联盟征战过9个赛季,相继效力尼克斯、马刺等队。2003年,他在76人退役。两年之后,他进入开拓者教练组,成为米克米兰的助手,直到今天。

   本赛季,开拓者杀入了季后赛,胜场超过50场。蒙蒂·威廉姆斯对于成为黄蜂主帅连称“激动”,“黄蜂是顶级球队,这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在黄蜂开始我的主教练生涯,让我兴奋莫名。”

   寻帅期间,黄蜂一共面试了8人。他们最初想与凯尔特人助教锡伯杜签约,不过后者对于执教公牛更感兴趣。即便如此,总经理鲍耶仍表示,蒙蒂·威廉姆斯是他们的最佳人选。

   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对蒙蒂·威廉姆斯表达了好感,“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年轻的主教练。与他的首个主教练旅程相伴,也是我们的荣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