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骑士大老板瞄准伊佐 有望600万年薪签下新主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0:25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先后与业绩不错的主帅布朗和总经理费里分手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大老板吉尔伯特眼下正忙着挑选新主帅,其重点目标之一是密歇根大学男篮主帅汤姆·伊佐。

  如果伊佐和骑士队达成协议,那么伊佐就会因违约而欠学校50万美元。可他一旦接过骑士队帅印,那么这点违约金实在是“毛毛雨”,因为他带骑士队的年薪可能达到600万美元。

  来自克里夫兰媒体的报道说,骑士队已同伊佐开始商谈合同的内容,合同的有效期约为五年。

  伊佐目前与密歇根大学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目前他每个赛季的总收入逾300万美元。而美国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上赛季挣到310万美元。据称这是美国大学篮球主帅中收入最高的数额。

  伊佐10年前带密歇根大学夺得了全美大学联赛冠军,那之后他一直是一些NBA和大学球队追逐的对象,但他迄今未接受任何一家的邀请。今年他又带队打进了最后四强,这是他指挥下的球队过去12年第六次晋级四强。

  此次骑士队给出了十分“诱人”的合同。“小皇帝”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签合同倾向显现后,他可能更加难以拒绝对方邀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