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明星足球队远征南非 毕福剑水木年华等出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53

  昨天下午,中信博鳌山钦湾携手中国明星足球队在人民大会堂海南厅举行了盛大的“相约山钦湾,中国明星足球队观战南非世界杯出征仪式”。

   海南省万宁市李家淦副市长,中国明星足球队吴振绵领队,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笑天,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等领导,以及牛群、毕福剑、羽泉、景岗山、黄格选、水木年华、谷峰、叶蓓、戴娆等众多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中国明星足球队领队吴振绵先生对中国明星足球队16年的成长历程进行了梳理,并对多年来对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给予关注和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先生则详细阐述了中国明星足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中国明星足球队在继续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同时,与更多企业在更加宽泛的领域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信博鳌山钦湾”则表示,他们作为一家主营房地产的公司,此次与中国明星足球队携手共同助威南非世界杯,将目光更多地关注于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还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南非世界杯观战团对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中信博鳌山钦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毕福剑、叶蓓、戴娆等到场明星,则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为“中信博鳌山钦湾”赠送了本届世界杯专用足球——普天同庆(“JABULANI”)。中国明星足球队南非世界杯观战团将于6月13日启程远赴南非,助威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