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FIFA公布奥运足球名额分配 国奥队恐将无缘伦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9日19:05

  新报讯 国际足联昨日下午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区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亚洲区男足将获得3.5个晋级名额,女足拥有2个晋级名额。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一共有16支男足球队将晋级在2012年举行的奥运会。在具体的分布上,包括东道主在内的欧洲区获得4席、亚洲和非洲各得到3.5席、中北美洲和南美洲各2席、大洋洲1席。在女足方面,一共将有12支球队角逐一枚奥运金牌。除了欧洲得到3席之外,亚洲、南美洲、中北美洲和非洲分别得到2席。

  在无缘世界杯之后,足协一直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国奥队上。然而,目前处于低潮期的中国足球想要从亚洲抢得一个奥运会的出线名额,却是非常的困难。特别是在热身赛上,这支国奥队1:6惨败于勒沃库森的结局,让我们看到目前这支国奥队缺乏在亚洲击败日、韩、澳大利亚和西亚诸强的实力。

  而在女足方面,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与以前的铿锵玫瑰相比,没有鲜明的技战术特点,在人员配置上也缺乏能力突出的球员。在重新组队一年多以后,女足还是没能得到一个晋级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当今她们又要面对奥运会的突围之旅,就目前的实力而言,想要得到两张门票中的其中一张,亦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