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拉克正式与切尔西分手 德国队长有望重返德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9日21:41

  新华社柏林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的德国球星巴拉克未能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就新合同达成协议。为“蓝军”效力4年之后,巴拉克可能重返德甲赛场。

  “我们未能就继续合作取得共识”,巴拉克的经纪人向德国媒体证实。据了解,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的巴拉克希望与切尔西续约两年,但对方只愿意提供为期1年的新合同,双方因此谈崩。成为自由球员的巴拉克正在物色新东家。

  据德国媒体报道,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队对巴拉克表现出兴趣,而且其新任主教练正是曾执教切尔西的“狂人”穆里尼奥,巴拉克有望与穆帅再续师徒缘。此外,德甲的沙尔克04、勒沃库森和不来梅也希望成为将巴拉克带回德甲赛场的俱乐部。

  现年33岁的巴拉克2006年加盟切尔西。在效力“蓝军”的4个赛季中,巴拉克夺得了1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