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王越古神勇江苏仍落败 内蒙古3-1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9日23:54
[点击看组图]
姚彦
组图:姚彦场边喝水表情搞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6月9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开打,内蒙古银行队客场挑战江苏中超电缆队,最终,内蒙古3-1击败江苏,赢得赛季开门红。

  在双方首场单打比赛中,江苏队派出王璇迎战内蒙队的姚彦。比赛首局,王璇先声夺人,以11-6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比赛,姚彦以11-5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王璇凭借凶狠的打法以11-6的同样比分再下两局,以3-1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单打比赛,江苏队派出在世锦赛上代表新加坡队击败刘诗雯的王越古,内蒙队则派出第一单打冯亚兰。赛前,冯亚兰曾专门针对王越古的打法进行了针对训练,比赛中,冯亚兰几乎完全遏制住了对手,干净利索地以11-4、11-9和11-6直落三局将两队总比分扳成了1-1平。

  在双方双打比赛的争夺中,姚彦、陈梦组合发挥出色,以3-1的比分击败王越古和张萧玉组合,将总比分改写为2-1。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内蒙队的冯亚兰在8-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8和11-6连扳两局,拿到赛点。不过王璇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11-7追回一个赛点。决胜局,冯亚兰没有再给王璇机会,以11-5拿下比赛。最终,内蒙以3-1的总比分击败江苏,赢得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