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伍兹确认7月爱尔兰慈善配对赛 备战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0日06:17

  北京时间6月10日,自从性丑闻爆发离开赛场近五个月以来,老虎伍兹今年已经参加了四场比赛,不过现在他又确认将会参加今年7月5-6日在爱尔兰第三大城市利默里克(County Limerick)举行的慈善赛----JP麦克马纳斯邀请职业/业余配对赛。

  “像我自己的基金会一样,我理解筹措资金帮助他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场比赛就是这种情况。”伍兹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这场赛事最近一次在2005年举行的时候,筹措到了3000万欧元(4025万美元)慈善资金。

  这场36洞的慈善赛事将于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她的参赛阵容非常引人注目,除了老虎伍兹之外,还包括李-维斯特伍德、吉姆-福瑞克、伊恩-保尔特、厄尼-埃尔斯、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罗里-麦克罗伊、马丁-凯梅尔、罗伯特-艾伦比、哈灵顿和卡米罗-维勒加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百忙之中参加爱尔兰慈善配对赛,说明他很有爱心。
伍兹为了慈善事业不惜劳累奔波,赞一个。
期待伍兹今年能多拿几个大满贯冠军。

  赛事举办地为阿黛尔庄园俱乐部(Adare Manor Club),那个球场以前承办过爱尔兰公开赛。参加该场赛事的名人也不少,如好莱坞影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国际影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另外流行乐队——西城男孩也将参加。

  第150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5日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拉开帷幕。(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为300万出场费 愿重回澳洲绯闻始发地参赛

                  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夺冠 伍兹仅并列第19位

                  圣裘德赛大牌选手选择休息 世界前十白老虎参加

                  艾琳考虑搬到南佛罗里达 离朋友近方便伍兹探望

                  俄罗斯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取消 经济严峻前景堪忧

                  世界比洞锦标赛今年取消 明年提前举行增至24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