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大转会型:建业杯具男黯然 鲁能故人吃香(图)

久基奇
1/13

久基奇

2010年06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随着世界杯烽烟再起,国内联赛暂时画上休止符。不过中超中甲并没有因比赛的停摆而显得寂静,二次转会6月30日就将开启,最近这段时间国内足球转会市场上早已暗流涌动、悬念丛生。在满天飞的各式绯闻中,搜狐体育为大家整理了9大类型,全面解密二次转会市场上的暗战。

  一、“杯具”男黯然离开型

  典型代表:久基奇、阿玛多、伊姆耶拉耶

  本赛季中超的锋线外援似乎普遍遭遇寒流,建业的阿玛多受到的评价最低,11轮来,阿玛多一直被冠以水货,建业老总杨楠气愤地表示:“阿玛多必须被换掉。”河南的球迷更是一致对他失去了信心。

  最搞笑的当属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在最后一场和北京比赛前,伊姆耶拉耶赶到了球队,结果被阿里汉告知:“合同已经结束。”伊姆耶拉耶甚至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房间,便气愤地离开了球队。

  重庆的外援久基奇也已经被放弃。这名塞尔维亚前锋在来到重庆之后表示:“重庆是我家。”但这样动人的表白没有打动球迷的心,在比赛中曾经出现2万名球迷齐喊“久基奇下课”的场面,蔚为壮观。“他已经要崩溃了,心理上完全崩溃了,完全失去了自信。”重庆方面如此评价这个可怜的前锋。这三名“杯具”男离开球队几乎已板上钉钉,而中超球队今后如何能尽可能避免再次引进高价水货才是最现实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