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我国首家高尔夫网络电视开播 为球友提供新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09:01
首家专业高尔夫网络电视开播仪式现场

  6月9日,我国第一家专业高尔夫网络电视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仪式,100多名高尔夫业界人士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邀请赛。

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在仪式上说:“这是我国首家传播高尔夫运动的网络电视,把电视搬上网络符合三网合一的发展趋势,也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及时、详尽的平台。”

高尔夫网络电视董事长刘刚致词

  高尔夫网络电视董事长刘刚说:“高尔夫球回归奥运会极大地推动了这个绿色产业在中国的发展,高尔夫网络电视将通过互联网实现节目视频传播,利用巨大的网络空间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丰富的节目和互动平台,为球友、球场、球具商及业界提供全方位服务。网络电视(www.cngolf.tv)将先推出6大板块,其中包括球友交流的互动平台和名将名人畅聊高球趣事和趣闻,希望成为所有高球爱好者的网上之家,成为高尔夫教育、培训、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