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四国赛中国U17男篮两连败 郭艾伦受伤作壁上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10日09:3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对抗赛焦作站的比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U17男篮在主力得分手郭艾伦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以71:73惜败此前曾战胜过澳大利亚队、遭遇两连败。

  四国赛第一轮晋江站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曾以80:73击败过澳大利亚队,当时队长郭艾伦表现出众。然而随着昨天迎战斯洛文尼亚队时受伤下场,郭艾伦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毕竟即将到来的德国世青赛才是重头戏。

  主力得分手缺阵,这对中国国青队影响巨大,不过国青小伙子们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上半场,中国队凭借着朱旭航和高中锋徐滔对篮板的保护以39:28领先澳大利亚队11分,其中毕继光与王子瑞分别砍下10分。

  第三节,中国队还能勉强控制着场上局面,尤其内线中锋徐滔多次依靠身高优势干扰对方投篮,可惜中国队本节失误开始增多,澳大利亚队则连续依靠反击偷袭得手。

  最后一节,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终于将比分扳为58平。此时中国队关键时刻无人得分的弊病开始显现,随着澳大利亚队球员奥尔德里奇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中国队彻底陷入被动。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中国队还有追平比分、甚至绝杀的机会,可惜中国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71:73、两分惜败,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