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3-0荷兰 王家军豪取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09:36

   人民网体育6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以3-0完胜荷兰,迎来两连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10、25-19。王宝泉派出了常规的首发阵容,为魏秋月、惠若琪、陈丽怡、薛明、马蕴雯、李娟,自由人王茜。

  比赛开始后,荷兰队5号球员在3号位的一个快球得到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连续利用丝毫位强攻,陈丽怡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惠若琪的强攻造成对方打手出界,中国队5-3领先。但中国队连续出现的失误让对手追到6平,中国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进入比赛,中国逐渐拉开差距,10-5时,荷兰主教练小塞林格请求暂停。一次争议性判罚,帮助荷兰队追到12-14,随后中国队一传出现失误,荷兰队迫近至只差一分。中国队保持着两分优势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对手追到16平时,惠若琪在四号位4次扣球未果,最终李娟艰难打中,17-16。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9先声夺人。

  第二局,纠缠至3平之后,中国队利用单人拦网以5-3领先,随后李娟发球擦网而过再得一分,中国队拦网得到第7和第8分。马蕴雯的背飞被对手拦死后,荷兰队连追4分,中国队仅仅领先两分。陈丽怡的强攻被拦防后,比分变为12-11。荷兰队一次漂亮反击追到12平,王宝泉用徐云丽替下薛明。徐云丽上场后加强2号位的背飞,中国队以16-14再度超出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以25-20再下一城。

  2-0领先后,中国队气势上明显高出对手。中国队很快占据领先,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拉开到将近10分,但荷兰队少没有放弃,利用对手的些许松懈,将比分追到18-19。关键时刻,中国队还是顶了下来,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9。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