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胡佳:集体项目对中国是机会 年轻队员起点很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0日09:40

  6月7日,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在出席某活动时,这位昔日的跳水“王子”向记者介绍了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

  让人意外的是,从泳池中走出来的胡佳,退役之后选择做起了股权投资,在外人看来,投资和跳水似乎是两件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但是胡佳却信心十足地认为,这样的转型很适合自己,目前自己的工作已经小有成效。不过,因为开始新工作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胡佳也承认自己还有很多新知识需要积累。

  虽然现在的工作重心变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胡佳会离开跳水,“毕竟在水池里呆了十七八年的时间,我太热爱跳水了,所以即使退役,我也不会离开。”不能再跳了,但胡佳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与跳水扯上关系。今年的跳水明星系列赛上,胡佳就以现场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其中,6月5日,他还去了常州为正在世界杯上征战的选手们助威加油。说到今后的计划,胡佳表示,自己以后将不局限在主持领域,而是要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跳水文化,让观众们更好更直观地了解跳水的乐趣所在,理解这项运动的内涵。

  本届跳水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新增设的“集体项目”,当时中国队丢掉了这个项目的冠军。那么,这个项目今后是否会成为“梦之队”的一块“绊脚石”呢?胡佳的看法是,任何一个新项目出来以后,每支队伍必然会有一个适应的阶段。“我觉得增设集体项目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次机会,现在跳水队中的年轻队员们起点很高,条件都不错,我相信他们的实力。只要做好充分的调整,我觉得中国跳水队在集体项目上同样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