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开幕山东男队开门红 女队遭冯天薇反戈一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1:53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6月9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开幕。山东鲁能潞安集团男、女队坐镇主场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接八一熔盛重工队和大同云冈队的挑战。结果,山东男队凭借主将张继科的出色发挥,以3:2战胜八一队,取得开门红;女队则在主力李晓霞缺阵的情况下,以2:3输给对手,新赛季首轮遭遇失利。

  山东男队的比赛是在下午进行的。张继科和王皓两位各自球队中的领军人物之间的对抗格外引人关注,而山东队的外援朱世赫也是首次亮相,让人充满期待。作为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球员,王皓此番故地重游,面对新人的挑战颇有压力,但是热情的济南球迷对他并没有吝啬掌声。在王皓和朱世赫的比赛中,王皓一度落后,现场的球迷却着急地给王皓加油打气。

  既然是山东队的主场,主将张继科理所当然是焦点中的焦点。在第一场对阵徐克的比赛结束后,张继科向记者坦言,跟刚刚结束的世乒赛相比,这场比赛确实轻松多了,但还是要在联赛中不断磨炼,最重要的是学会调整心态。

  晚上进行的山东女队对大同云冈队的比赛也很有看点,由刚刚夺得世界冠军的冯天薇率客队挑战山东女队。巧合的是冯天薇也是鲁能旧将,所以对山东队来说,这场较量从一开始就注定并不轻松。另外,鲁能主将李晓霞因为有伤在身,没有能够出场,这让山东队的比赛非常艰难。比赛中,大同队主将冯天薇果然状态神勇,一人独得两分,为客队取胜立下头功。而缺少了李晓霞的山东女队实力明显受到影响,经过五轮苦战,最终遗憾地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