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世界杯高娥摘女子多向金牌 为中国获开门红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6:03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在洛纳托揭开战幕,中国48岁老将高娥凭借决赛的优异发挥,以92中的总成绩摘得女子多向金牌,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另一名中国老将刘英姿通过加枪,获得铜牌。

  资格赛高娥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轮只打出了22中。但她及时调整心态,第二轮打出23中,第三轮打出了满分的25中,以70中与刘英姿并列排在资格赛第二位。斯洛伐克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斯蒂菲切科娃以73中的成绩,让她在决赛占据了明显的领先优势。

  决赛前两枪高娥全部脱靶,而斯蒂菲切科娃全中,两人差距拉大。但之后决赛的进程让人大跌眼镜,高娥接下来的23发只脱了一靶,老将的经验和调整能力令人惊叹,最终高娥打出了决赛最佳的22中,以92中的总成绩技压群芳,为中国队夺得本站世界杯第一枚金牌。斯蒂菲切科娃在第3枪和第4枪全部脱靶后,节奏明显受到了影响,第8、9、10三枪又全部脱靶,最终决赛成绩只有糟糕的18中,总成绩为91中,涉险摘得银牌。

  刘英姿前17发保持全中,一度与冠军宝座十分接近,但接下来8发她6次脱靶,89中的总成绩被科威特的阿哈瓦尔追平。刘英姿在加枪中4发全中,以一靶的优势夺得季军。 J189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