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迎接世界杯亚泰搞联谊 12日走进吉林相约大学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0日17: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0日报道)6月11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南非的绿茵场上点燃战火。在这世人瞩目的日子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将“足球激情”展示给吉林大地的每一名足球球迷。同时,为了感谢省内球迷对亚泰足球14年来的支持和关爱,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一线队主教练沈祥福及一线队全体队员,将于6月12日在吉林市北华大学举行一场超大型的联谊活动。

   据了解,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当地足球运动联盟负责人与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北华大学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表示非常欢迎兄弟城市的足球将士——亚泰足球走进江城、走进北华大学,零距离感受吉林人民的真诚与热情。

   在经过十余天的精心准备后,亚泰足球“走进江城、相约在北华”活动的具体时间与相关内容也已敲定:2010年6月12日10:30时,刘玉明董事长将携出席本次活动的亚泰队教练组、队员出席由当地球迷组织的座谈会,与当地媒体见面、并亲眼见证两兄弟城市的球迷代表达成“兄弟联盟”;13:30时,包括杜震宇、王栋、卡巴、宗磊在内的长春亚泰一线队队员,将准时出现在北华大学的室外运动场,与现场的近万名师生互动联谊。队员们将通过唱歌、游戏、表演、比赛、签名留念等精彩环节,拉近与吉林市球迷和北华大学师生之间的距离。作为联谊活动的重要环节,亚泰队与当地球迷代表、北华大学校队以及企业代表球队分别进行三节别开生面的足球赛,赛后与北华大学领导、各参赛球队及球迷代表合影留念,并在活动最后为当地球迷准备了小型签名会。

   作为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吉林市"远迎长白,近绕松花"的地理位置,令其拥有了众多美丽的自然景观,尽管球队此行将无缘这些美景,但吉林球迷的热情与纯朴、北华大学学生们的青春与激情,定会成为球员们心中更为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