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共度世界杯狂欢之夜 朝阳体育局举办欢乐足球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0日17:53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到7月11日,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朝阳区体育局举办“朝阳区首届欢乐足球夜”系列活动,为所有球迷提供观看世界杯与纵情狂欢的完美场所。活动期间,球迷可以免费入场观看LED超大屏“世界杯”、了解世界杯足球文化、在中甲赛场上亲身感受足球的魅力、参与互动游戏赢得大奖,观看足球宝贝热情表演,同时,还有无限畅饮、烧烤等饕餮盛宴等待每位参加的球迷尽享夜色狂欢。

  6月11日、6月12日、6月17日、6月21日、6月25日、6月26日、6月29日、7月2日、7月3日、7月8日、7月11日,每次活动当日18点至20点30分,不仅可以观看现场足球比赛,还可以参与互动趣味游戏赢得奖品,包括足球保龄、足球打靶、网式足球、体位颠球等。除上述活动日外,在南非世界杯比赛期间,每晚都会向前来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球迷发放足球文化宣传手册,让人们感受到足球独特的竞技魅力。

  朝阳体育中心的主体育场拥有国际田联认证的A级塑胶跑道,也是国内目前同类型综合性体育场中较为先进的场所之一,内设8000个观众席,标准天然草足球场及相关功能用房。2006年曾承接第十一届国际青年田径锦标赛、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会田径训练场、2009年国庆60周年游行“彩车村”;今年,朝阳体育中心又成功引进了八喜足球俱乐部,作为中甲联赛的主赛场。(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