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遗憾放弃中国 签约土超期待好友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1日0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路透社从伊斯坦布尔发来消息,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已正式入主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双方签约两年,而舒斯特尔的年薪将高达260万欧元。2007年7月,舒斯特尔正是顶替了卡佩罗成为了伯纳乌的新主人,在17个月的时间里他带领皇马获得07-08赛季的西甲冠军以及08年的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不过在08-09赛季由于带队成绩不佳, 舒斯特尔在联赛初期便惨遭解雇。

  6月3日,随着“狂人”穆里尼奥的到来,伯纳乌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这就是职业足球,有人离开又有人会来,出生在德国的舒斯特尔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其实早在几天之前,舒斯特尔的经纪人在米兰就已经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就工作合同的诸多细节达成了一致。而为此事感到高兴的除了球迷之外还有刚刚被解雇的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虽然之前同样来自土超的劲旅费内巴切曾向佩莱格里尼发出邀请,但佩莱格里尼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兴趣,不过随着舒斯特尔这位圈内好友正式入主贝西克塔斯,佩莱格里尼的态度也有了180度的转弯,据悉,佩帅已决定坐下来好好的和费内巴切俱乐部的高层就工作合同一事进行磋商,也许不久之后,球迷就能在土超看见这两位前皇马的难兄难弟再聚首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舒斯特尔正式与贝西克塔斯的签约,中国球迷恐怕不能见到这位传奇教练带领国足征战世界杯了。6月4日先是从中国媒体传来消息,为了使中国队能够打进下一届世界杯,据中国足协的领导透露,在7月的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启动为国家队选拔资深海外顾问的计划。而排在推荐名单首位的就是曾经执教过皇马的德国人舒斯特尔,之后,西班牙媒体也爆出了这条惊人的消息。一时之间,舒斯特尔将来到中国的消息开始大面积“蔓延”。据称,当时舒斯特尔也并不排斥远赴中国工作。之前他还曾对西班牙当地一家媒体肯定了收到中国足协邀请函一事。

  不过最终,中国国家队顾问的职位还是没能吸引这位传奇教练的眼球,在与贝西克塔斯完成了签约之后,舒斯特尔还是向媒体表达他对未能前往中国工作的遗憾。“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我本人对中国国家队顾问一职也很感兴趣,不过可惜我最终选择了贝西赫塔斯。但我坚信,中国一定会在奥运会、世博会后成功举办一届世界杯。”有消息称,之所以舒斯特尔放弃前往中国,很大程度上是于薪水方面的原因,虽然最终舒斯特尔在土超的年薪为260万欧元而并非之前有媒体报道的300万,但是这个数字绝对要比中国足协给由他开出的薪资要高出不少,再加上对中国足球几乎一无所知,最终使得舒斯特尔放弃了前往中国的机会。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