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深夜不归违反队规 张博被邓华德开除出中国男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04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传出消息,前一阵子的“牵手门”主角张博因深夜不归,严重违反队规,被中国男篮直接开除出队。

  据内部人士爆料:邓华德在9日晚11点对男篮宿舍进行夜查,当时张博并不在队里。由于此前张博也没有跟邓华德请假,一怒之下邓华德做出决定将张博开除出国家队。目前,国家队全部成员都不愿对此事进行任何表态和解释,篮协强调主帅邓华德将在11日的男篮公开课上宣布对张博的处罚决定。

  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的张博近来是球队的风云人物,此前因为和话题女兽兽之间的“牵手门”事件,让张博一下成了网络红人。原本主帅邓华德对他欣赏有加,此前两次裁员中,他都成功留在队里,没想到这次违纪让他无缘国家队。

  张博此次离队实际上并不是男篮第一次在集训时开除球员,此前在2004年,胡雪峰、杨力、木拉提因为外出喝酒凌晨4点归队,被U20国家队开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