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法甲新星亲承拜仁兴趣 期待新赛季登陆安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1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几天来连续传出绯闻的拜仁追求勒芒后卫科齐亚一事今天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科齐亚在最近的采访中已经正式确认了来自拜仁方面的兴趣,并且他也透露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谈判当中。科齐亚很有可能成为这个夏天第一位转会拜仁的球员。

  19岁便成功坐稳勒芒主力边卫的科齐亚受到了来自欧冠数家豪门的关注,其中拜仁和意甲尤文图斯是其中表现出最大诚意的俱乐部。队报对于科齐亚本人的最近的采访确认了关于拜仁有意引进这名小将的传闻。“有像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对问我有兴趣让我感到很荣幸。我的经纪人之前已经告诉过我这件事情了。我知道拜仁已经考察过我好几场的比赛。”科齐亚表示。尽管受到豪门球队的关注,但是年轻的科齐亚还是保留了自己的谦虚态度。“我希望可以能够脚踏实地地踢球。”

  科齐亚在采访中也表示能够想象自己披上拜仁战袍的样子。“拜仁对于法国球员来说显然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我知道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在那边都曾经非常地成功,他们和我一样也都是边后卫。” 科齐亚表示。而在之前萨尼奥尔其实已经在媒体面前披露过拜仁有意科齐亚这件事情,并且他也向老东家强烈推荐了这名新星。“我猜拜仁最后肯定会签下他。”萨尼奥尔说道。

  球员本人现在还没有与拜仁俱乐部谈过,但是科齐亚透露两家俱乐部现在正在商讨转会当中。勒芒俱乐部这个赛季已经降入法乙,如果能够顺利加盟德甲双冠王拜仁,那么对科齐亚的职业生涯来说肯定是大有裨益的。“我们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他们是否达成了一致。我希望可以成功,我可以去拜仁或者其他的俱乐部,”科齐亚承认自己无论如何也想离开已经降级的勒芒。“我不想在跟着勒芒参加法乙联赛了。我希望能够找到解决方法,让各方都能够满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