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利健康跑报名启动三周 活动报名人数已超九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0:5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刘颖)由本报和济南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济南市体育训练基地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将于6月27日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鸣枪起跑。如今,报名活动已经开始三周时间,6月10日,记者从安利山东分公司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 9347人报名。

  “目前我们汇总的只是安利各店铺的,因此并不是全部的数据,除了安利店铺外,其他报名点的数据要到报名截止后我们才能拿到,我们预计最终的报名人数将会达到一万五千人左右。”安利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报名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明显上涨,这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安利健康跑登陆济南以来,每一次参与的人数都会有所增加,这也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运动,关注健康。”

  为了方便报名,本次安利健康跑设定了多处报名地点,包括安利济南店铺、济南华联超市各门店、黑骏马国际健身连锁机构6家门店以及济南新东方学校山大路店,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个地点报名,市民也可以拨打电话13406937253进行咨询。报名时,每位报名者需交纳15元报名费,填写报名表,同时签署一份声明。报名者将获赠一件T恤衫、一个无纺布背包以及一份人身保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