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赛古巴3-0横扫波兰 三战全胜占据小组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6月12日02:43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老牌劲旅古巴队迎战此前两连败的波兰队。结果,古巴队技高一筹,以3-0(25-22、25-21和25-22)完胜对手,三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

  本次比赛,古巴队表现强劲,不仅战胜了07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荷兰队,又以3-2将中国队斩落马下。而波兰队状态不佳,先后输给了中国和荷兰队,此役面对古巴也是凶多吉少。

  首局比赛,古巴队进入状态较慢,这也让她们以9-15落后,随后两队争夺异常激烈,古巴队的大力跳发以及势大力沉的扣球让波兰队难以招架,很快古巴队将比分赶超为21-19,随后两队各得一分,比分变成22-20。最后时刻,古巴女排以25-2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一局在握的古巴队打得较为轻松,开局以6-3抢得先机。随后的比赛,古巴队遭到了对手的强势反击,重压之下她们的一传出现波动,连续丢分后两队打成6平。胶着时刻波兰队利用古巴队的失误得分,从而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波兰队打出了一波6-2的小高潮,将战果扩大至14-9,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波兰队以16-13领先。随后的比赛两队互有建树,18平后古巴女排展开绝地反击,席尔瓦的重扣、克莱格尔的扣球以及卡尔卡塞斯的强攻接连得手,这样古巴队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古巴队开局不利,先后以1-2、3-4、6-9落后。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古巴队试图展开反击,尽管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这样波兰队仍以13-11领先。中局阶段,古巴队两位主攻手爆发,她们连续扣球得分,帮助古巴队追至15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波兰队以16-15领先。局末阶段,古巴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并以24-21拿到三个赛点,尽管波兰队挽救一个,但最终古巴队还是将比分定格在25-22,从而以3-0横扫波兰,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