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半决赛 中国女排遭遇俄罗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7:03

  新华社瑞士蒙特勒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国远)瑞士女排精英赛11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的小组赛。比赛结果确定A组的前两名是俄罗斯队和美国队,B组的前两名是古巴队和中国队。半决赛对阵形势将是A组第一名俄罗斯队对B组第二名中国队和B组第一名古巴队对A组第二名美国队。 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上举行。

  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三场小组赛中,俄罗斯以3比1力克美国队,古巴队以3比0轻松战胜波兰队,而日本队则以3比1击败德国队。

  A组的排名依次为俄罗斯队、美国队、日本队和德国队,B组的排名则依次为古巴队、中国队、荷兰队和波兰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