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不敌意大利 积0分小组末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9:00

     新华社纽约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消息,中国队11日在意大利的基耶蒂以0:3不敌意大利队,输掉了世界男排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三场比赛,目前以积0分的成绩列小组最后一名。

    3局的比分为21:25、18:25和18:25。

    中国队自己失误送给对手24分,比对方多10次。

    陈平连续第三场得分全队第一。本场比赛他得15分,其中扣球13分,发球2分。

    中国队在第一局曾经一度以16:15领先,但是意大利队安·萨拉的强劲发球打乱了中国队的节奏,扭转了战局的发展方向。

    塞尔维亚队11日3:0击败法国队,取得三连胜,目前以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积8分名列第二。法国队3战皆负,积1分名列第三。

    中国队对意大利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13日在意大利的安科纳举行。(完)2010/06/12 09: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