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史莱克驴子”组合当了回主角 凯尔特人胜湖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2日11:03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大宝贝”戴维斯在长人密布的湖人内线突破成功后,跑到中场仰天长啸。“小土豆”罗宾逊激动地蹦到了他的背上,挥舞着拳头。这一幕是昨天北岸花园球场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凭借着这两位板凳球员的出色表现,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比89战胜了湖人,将总决赛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

  在赛后,“小土豆”罗宾逊将戴维斯和自己的组合比喻成为“史莱克和那头驴子”。的确,作为板凳球员,他们给人留下的印象,通常都是因为一些插科打诨的花边消息,比如:“大宝贝”戴维斯和奥斯卡提名影片《弱点》里男主角的选角擦肩而过,又或者“小土豆”罗宾逊在扣篮大赛上,穿着一身“氪星人”打扮,飞跃“超人”霍华德。

  一向只有在主力休息时才能够获得上场机会的“史莱克和驴子”,却成为了昨天的总决赛赛场上,为凯尔特人带来最后胜利的角色。替补登场的戴维斯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更重要的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得到了决定比赛走向的9分。而罗宾逊3分命中和连续突破湖人内线的抛投得手,全场得到12分,让进攻乏力的凯尔特人完全爆发了。

  凯尔特人的板凳得分36分,比湖人的板凳18分,足足多了一倍,凯尔特人的这次胜利,完全是在“大宝贝”戴维斯为首的替补群引领之下获得的。北京时间6月14日8时,双方将在波士顿进行第五场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