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 鲍威尔创今年最佳成绩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13

  据新华社电 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18项较量10日尘埃落定。牙买加人鲍威尔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创造了今年最佳成绩,古巴小将罗伯斯则在男子110米栏项目称雄。

  比赛中,27岁的鲍威尔跑出9秒82的成绩。这位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铜牌得主曾在今年5月27日捷克俄斯特拉发站比赛中取得9秒83的好成绩,当时他说:“不会让大家失望,在罗马我将跑得更快!”法国选手勒迈特以10秒09名列第二。

  众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伤缺赛,罗伯斯最终以13秒14夺得冠军。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世界、奥运双料冠军弗雷泽成为零起跑规则牺牲品,从而无缘决赛。冠军最终属于美国选手穆尔,成绩为11秒04。

  男子400米冠军由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人沃瑞那尔以相当出众的成绩44秒73夺取。

  拥有三届世锦赛冠军头衔的美国男子跳远选手菲利普斯在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他的8米42的成绩也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

  女子标枪比赛,捷克选手斯波科娃以68米66的新赛会纪录赢得冠军。女子撑杆跳高冠军是巴西选手穆尔,成绩为4米70。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